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建设新时代雅安新型高端智库 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谋助手 ——李酌慰问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月29日下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市决咨委慰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建设新时代雅安新型高端智库,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谋助手,为建设现代化雅安而团结奋斗。

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在市决咨委,李酌向各位专家委员代表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座谈。他表示,市决咨委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对上对外鼓与呼作用大,对内建言资政效果好,对下宣传引导能力强,在推动省委关于支持雅安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的决策进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李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冲刺经济总量“三年跨千亿”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在深入分析当前雅安面临的“三大战略机遇”和“三大突出优势”基础上,明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总任务,锚定“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为总抓手,打好“川藏合作”和“大熊猫文旅”两张大牌,统揽雅安现代化建设全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要将这些目标变为生动现实,需要包括市决咨委在内的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共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多谋务实之计、多言利市之策、多抒惠民之见。李酌要求,市决咨委要继续深入研究,发挥决策咨询积极效用和关键作用,积极咨政建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不断集思广益、凝聚众智,要继续依托联系广泛优势,持续宣传推介雅安,大力争取多方支持,持续助力雅安发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多谋务实之计、多言利市之策、多抒惠民之见,共同把雅安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李志强陪同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