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布隆迪执政党总书记雷韦里安·恩迪库里约来雅参观考察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4日,布隆迪共和国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总书记雷韦里安·恩迪库里约率该党干部考察团来雅参观考察,学习了解我市乡村振兴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并考察农业高质量发展、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情况。

雅安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基地是集大熊猫饲养、繁育、救护和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熊猫乐园。来到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基地,考察团与“国宝”大熊猫近距离接触,仔细询问大熊猫饲养管理、繁殖生理,大熊猫文化传承创新等情况,并对雅安在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方面作出的成就,以及为大熊猫创造的自然、生态和舒适的生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雅安茶厂有着400余年制茶历史,一直以来致力于联合国“非遗”项目南路边茶制作工艺的传承与保护。茶香馥郁中,考察团在雅安茶厂详细了解雅茶发展历史、制作技艺、茶文化传承与创新情况。

在名山区百丈镇解放村,考察团在茶园和月亮湖间漫步,参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孝德文化广场、知青广场,考察民宿产业发展,深入了解解放村依托地理优势和产业优势,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

雷韦里安·恩迪库里约表示,此次来雅参观考察,不仅领略了雅安的山川美景和风土人情,也从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中汲取了有效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