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集中学习《四川省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办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0日,为促进和规范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高审计质量,天全县审计局召开职工会,集中学习《四川省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办法》,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该《四川省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办法》共11条,明确了制定《四川省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办法》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依据,明确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的适用范围,明确了公告的具体内容和形式,明确了公告程序和要求,明确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保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切实吃透精神,掌握实质,深刻认识加强审计整改结果公告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整改结果公开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维护审计结果的法定性和权威性。二是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密切关注被审计单位整改结果公告情况,以公开促进整改,了解被审计单位整改进展,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规范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内容及形式,提升审计整改实效。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强与行政监督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联动协作,及时沟通反馈审计发现问题,协调纪检监察、巡察、组织、财政等部门在开展巡察、工作检查中对审计整改结果公告情况予以重点关注,促进审计监督与各部门监督相结合,形成监督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