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林奇主持会议,局机关支部、军休所职工支部和军供站支部全体党员,各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林奇和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查摆问题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要求:2024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一是从严压实党建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党建质量;三是增强阵地作用,服务发展大局;四是坚持“四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