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全市权益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履行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管理,提高供地审批效率,保障项目用地需求,按照2023年全市权益工作安排,3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国刚主持召开全市权益工作培训会,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办理、非税收入划转操作实务(土地出让价款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净地”出让的法定要求,务必确保“净地”出让。二是对接税务部门做好土地出让金的收缴、催缴工作。三是切实履行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所有者职责,做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办理。四是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提前介入,提前谋划,为相关项目落地提供支撑。五是加强上下联动,上下一体,紧盯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全市2023年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