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西部区域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11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7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西部区域总部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目标,在高质量服务政府、规划技术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编制、规划技术审查、组织技术培训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雨城区、名山区规划师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并颁发证书。仪式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雅安市二级巡视员韩永康应邀出席。

双方共同回顾了十年来服务雅安规划设计的历程,雅安市二级巡视员韩永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苏省设计大师梅耀林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发言。双方一致认为:雅安地处四川盆地西缘,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重要水源涵养地,是汉文化与民族文化结合过渡地带、现代中心城市与原始自然生态区的结合过渡地带。规划设计应立足雅安自然禀赋和发展实际,围绕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按照“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总抓手要求,始终保持长期稳定、相互信赖的良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西部区域总部专业优势,促进雅安市文化保护和产业转型,为雅安规划设计与发展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做好新时代规划设计工作的重要探索,双方将进一步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实现战略合作双赢,以更大的格局、更优的服务规划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