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0月20日,雅安市召开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杨晓波主持,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和雨城区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听取了各部门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共同会商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持续加强线索摸排,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为重拳出击开展执法打好基础;三是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和执法协同,做到信息互通,形成执法合力、构建共同推进河湖安全保护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河湖管理秩序,为我市幸福河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