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赴成都考察创业服务工作 ​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24日,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一行前往成都考察参观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成都天府软件园和吉利学院。

在成都天府软件园创业场,考察组实地考察园区规划建设和园区运营服务模式,了解园区内的企业孵化情况及园区为入孵企业提供的服务情况。考察组表示,天府软件园是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在多层级孵化模式、多形式众创空间及多维度孵化服务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雅安拥有众多具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和优质企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能在项目宣传、项目推介以及融资服务等方面有合作的机会,促成双方共赢发展。

在吉利学院,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学校汽车实验实训中心,了解学校在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取得的优势,并与学院分管领导、校地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学院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利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规划及学生就业情况,强调吉利学院始终坚持依托企业、瞄准产业的办学特色,并提出实现全产业,全层次教育体系的愿景。考察组介绍了雅安就业创业政策、创新创业服务及职业技能培训等情况。考察组表示,欢迎吉利学院的学生人才来雅就业创业,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积极探索吉利学院在雅安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雅安就业部门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落实、优化配套服务,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营商环吸引更多的创业大学生来雅创业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