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开区召开规建领域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暨迎国考工作推进会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主持召开规建领域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暨迎接国考工作推动会。会议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严格对标对表,坚决做好迎接国务院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一是严阵以待,滴水不漏。要深刻认识迎接国务院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凝心聚力,全面排查整改。二是严实深细,环环相扣。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以严之又严、紧之又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态度和力度,聚焦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安全等领域,进一步务实举措,跟踪整改,实行闭环销号。三是举一反三,常管长效。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长效,以整改为契机,推动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建立完善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坚决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四是端正态度,注意技巧。调整心态、端正态度,有效沟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市住建局经开分局,永兴街道办、规建局、燃气经营企业,部分燃气用户、在建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