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暨康养房地产排查整治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暨康养房地产排查整治专题会。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主持会议,市林业局有关科(站)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林草系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全省常态化开展自然保护地内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及康养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各县(区)汇报了本地林业系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暨康养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

针对康养房地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在自然保护地内进行康养房地产建设,严禁违法占用林地进行康养房地产建设;抽检有关县(区)要做好工作安排,全面梳理项目档案资料,形成工作总结,确保顺利通过高质量迎接检查;其他县(区)要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梳理本地情况。针对林业系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充分认识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排查整治;要认真梳理各时期各方面反馈的问题,全面清查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杜绝整改问题反馈回潮;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排查本地存在问题,合理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推进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