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立足岗位 凝心聚力 雅安市审计局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雅安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主持会议。

江洪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中找准问题、研究解决问题,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有作为敢担当,在抓好检视整改中见真章有实效。

江洪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带动全市审计系统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雅安审计实际把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要把大兴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准调研方向,找对调研方法,改进调研作风,找准审计工作助力雅安经济发展的抓手,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用好调研成果,确保取得务实成效。四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切实强化审计质量意识,强化项目计划督促指导,修订完善审计项目管理制度,压实各审计项目质量把控责任,全力提升审计质效,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雅安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