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3日,市公安局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承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市公安局2022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梳理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具体要,并就做好2023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落实,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升办理质效。二要聚焦任务抓落实。系统研究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上门征询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三个讲清楚”原则,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和市局警种部门的协调联动,因情施策,分类办理,确保得到代表委员理解支持。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牵头抓、经办人员具体抓的责任体系,健全定期提醒、每月碰头、跟踪问效等配套机制,实施“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及时解决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