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覃正顺检查学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正顺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雨城区、名山区检查学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检查组到名山中学蒙山校区、名山区实验小学、雨城区兴贤小学等校点进行了实地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情况、询问相关人员、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学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覃正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系统要充分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学校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的工作机制,把此项工作纳入学校议事日程。二是要常态保持。学校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使巩固工作深入人心,认真做好日常的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食堂管理等工作,常态化保持良好状态。三是要精细管理。对一些校点存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不清、存在卫生死角、卫生健康宣传栏更新不及时、车辆管理不规范、档案资料存放不规范等问题,要对标对表,限时整改,县区教育局加强督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