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调研雅投公司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08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调研雅投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秦岭,市政府副秘书长漆贵良,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映梅先后前往女娲广场片区提升、梅家岗山体公园项目现场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服务配套、业态布局、安全生产等情况。她强调,要树立整体思维,坚持系统观念,积极推进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努力实现竣工即运营。要加强过程管控,注重细节打造,结合市民需求优化功能,关照景观主次,实现“建筑即景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将项目建成既有文化内涵又能吸引市民游客的精品消费场景。

座谈会上,彭映梅听取了雅投公司运营及千亿国企建设相关情况等汇报,对雅投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她强调,雅投公司要牢固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坚决扛起国企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雅安市现代化产业体系深耕细做,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要创新机制,想办法、找路径、大胆闯,确保在管控好风险的同时推动投融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