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举办2021年第三期“统计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效。9月30日,雅安市统计局举办2021年第三期“统计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单位职工杨佳妹、杨汝菲先后以上甘岭战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后国民经济对比入题作专题微党课,讲述党史故事。全局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微党课学习。

微党课上,杨佳妹同志先以上甘岭战役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上甘岭战役的相关故事,并从上甘岭战役发生地、战役物资、坑道战、涌现出的英雄人物等展开,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辛,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更加努力奋斗。

随后,杨汝菲同志以关注点较高的国民经济为切入点,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前的经济概况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经济发展对比分析,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激励我们继承和发展党员先进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多的实绩。

两位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再现了那些在艰苦岁月中依然坚持斗争的伟大形象,共同追忆了这段荡气回肠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史,进一步激励统计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合力推动雅安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