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赴雨城区周公山镇八角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1月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一行在驻村帮扶联系村雨城区周公山镇八角村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肖洪春一行实地察看了川勘集团援建应急水源工程建设情况,与周公山镇负责同志、八角村部分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解农业产业、集体经济、防汛减灾、道路饮水基础设施等方面面临问题和困难,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农村安全饮水保障、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一起想办法、出主意,并对局机关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肖洪春强调,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应急水源工程建设进度,充分论证考虑水源点选择、电源供给等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工程早投运群众早受益;要充分立足乡村特色,向深挖掘文雅山泉桶装水等本土产业优势,强化向上沟通争取,进一步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打响当地品牌拓宽销路,为村集体经济增收打牢基础。要扎实做好疏解宣传工作,引导当地村民转变观念、全力配合,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工程后期运行管护,把群众受益的民生实事真正办好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