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雅安市水利组织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毅主持召开,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水资源科(股)室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强调要认真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切实加快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

会议组织各县(区)再次认真学习了今年8月水利部最新修订印发的《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名山区、天全县、汉源县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已创建成功的芦山县、石棉县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就《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进行详细说明解读,进一步指导县(区)理清思路、解决问题、强力推进建设任务。

最后,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还未创建的县(区)要以此为契机,立足县域实际,进一步提高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抓紧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正在创建的县(区)要严格按照水利部新修订印发的《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对标对表评价指标、评价内容,逐项梳理、补足短板、破解难题、制定措施、提速推进,确保按时完成达标建设任务,顺利通过技术评估和行政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