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督导工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抓好第三轮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2024年1月10-1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季涛带队赴石棉、汉源县,对工业领域历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石棉、汉源县经科局同志参加督导。

季涛一行对已整改完成的川矿水泥厂拆除、“散乱污”企业整治、园区热电联产等进行了回头看,并开展大排查,对盛屯公司、集能新材料、源富锌业等企业在用燃煤锅炉、电锅炉和机电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企业有关加强环保设备运用、废水处置等情况介绍,县经科局汇报了县局对排查工作的安排和推进进度,表示要逐个乡镇(街道)、企业进行排查,收集新发现问题,纳入整改清单,督导完成整改。

季涛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决策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的毅力,认真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二是县经科局要加强督导,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三是企业要加强环保设备改造,运用好环保设施,做到环保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