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赴荥经县考察大熊猫国家公园入口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5月16日,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勇一行19人赴荥经县考察学习大熊猫国家公园社区融合创新发展、自然教育等工作经验,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副局长王岩飞、荥经县大相岭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主任杨洪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园地共建共管共享服务中心、龙苍沟镇发展村和大熊猫国际森林探秘营地实地查看。在考察中,双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就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园地共建模式、生态管护公益岗位设置、生态旅游发展、绿色生态产品发展、自然教育及生态体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联系,拓展了开展工作的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方式,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