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双节”前河道砂石联合执法巡查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在即,为创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三部门按照河道采砂合作机制,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巡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9月27日,执法人员对雅安市久鸿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砂石来源、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监控和地磅运行、车辆进出场记录、人员管理、防灭火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在道路中行驶的砂石运输车辆随机进行检查,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在雅安多营超限超载检测站对装载有河道砂石、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情况进行了解,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开展河道巡查,对沿途的飞仙关电站库区及青衣江河道水环境卫生等开展了巡查。

通过联合执法巡查,增强了水利部门严格落实河道砂石安全管理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深化水利、公安、交通三部门合作意识,为今后开展联动执法,多方协管、司法威慑多管齐下管理河道砂石指明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