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4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雅安市名山区)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6日,2024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在雅安市名山区举办,共有近2000名登高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体育发展中心、雅安市名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名山区总工会、雅安市名山区团委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指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上午9时,比赛哨声响起,近2000名登高健身爱好者从名山区茶史博物馆附近出发,向着蒙顶山景区前进。

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补给站,确保选手们能够安心比赛。比赛全程9公里,9时40分,第一位身穿绿色马甲的选手冲过终点线。随后,其他选手也陆续抵达终点。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项。登山爱好者们参加完比赛后,在群众体育引领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小运动,赢取小礼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雅安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也是雅安市因地制宜举办群众身边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的一次成功实践。2024年春节前后,雅安市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