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调研荥经县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先后到荥经县杨柳河社区、胡长保小学、川西新型建材工业园区等地调研,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和新型建材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杨柳河社区,聂颖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以基层党员群众乐于接受、便于参与的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胡长保小学党支部,聂颖详细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根本要求,必须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强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组织力。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聚焦目标任务,创新思路举措,扎实做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传承好学校红色基因,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在川西新型建材工业园区,聂颖深入信达新材料、天投建科等企业车间,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增强园区的集聚、辐射和带动功能,做大做强新型建材产业集群,高质量打造成渝地区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基地。

在联系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荥经县年产2亿条方底阀口袋生产线项目现场,聂颖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困难问题,要求进一步坚定抓项目、促投资、谋发展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