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阅读推广“浸”基层 文化振兴添书香——雅安市图书馆开展2024年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夯实基层文化阵地建设,1月24日、25日,恰逢春节到来之际,由中共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市文化馆、雅安市图书馆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4年送文化下乡活动如期举行,写春联、赠图书,还有歌舞小品表演等活动同时开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乘着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的东风,雅安市图书馆“书香浸基层 阅读润万家”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分别走进了名山区、荥经县和天全县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为当地群众和节日期间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武警官兵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雅安市图书馆将流动图书车开到了群众家门口,现场赠送精选杂志和书刊400余册以及春联、红包等礼品近200份,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认真挑选喜欢的书籍,对此次阅读推广活动连连称赞。同时宣传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四川省公共图书馆条例》等200余册,填写全民阅读推广工作调查问卷80份。

下一步,雅安市图书馆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持续将阅读推广服务重心下移,全力开展好各项全民阅读活动,让阅读推广惠及更多群众,让“书香雅安”建设更加温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