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徐洪年主任一行调研雨城区供销合作社基层社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8-31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徐洪年一行调研雨城区供销基层社,先后来到雨城区供销社、对岩供销社、沙坪供销社、香花供销社、草坝供销社实地察看,了解了基层社运行情况、现有资产情况和职工情况等。

徐洪年主任对雨城区供销社在基层社增强服务能力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雨城区社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指示精神,在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上推动“三社”共同参与、共同发展,在基层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上发挥积极作用。

徐洪年主任对雨城区供销工作提出要在围绕“保护、盘活、改造”基层社老旧资产,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上发力。一是加强对老旧基层供销社的供销历史和供销文化保护,加强供销文化传承;二是通过整合资源、优化经营等方式,激活老旧基层供销社的供销能力,盘活闲置老旧资产,提高老旧资产利用率;三是通过升级设施、改善环境等措施,对老旧基层供销社进行改造升级,提升其服务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