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李酌调研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市委书记李酌调研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酌详细了解了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期安排等情况,听取了观景塔区域地裂缝治理情况,他强调,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工程为我市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高质量扎实推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主干”担当,围绕“一核一环一芯”城市空间发展新格局,致力融绿于城、铸景于城,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加快推进城市绿芯等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三区”同城化进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产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要高质量做好项目管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安稳落地。雅投公司要与市级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土地征拆、手续审批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和林地保护红线,努力构建山水林田相辅相成的绿芯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