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国卫长效办主任王华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3-09-19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国卫长效办主任王华带队到雨城区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王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人民医院、南坝东街、羌江南路和中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华强调:

一是开展宣传引导,凝聚群众力量,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采取群众易于接受和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巩固国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泛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理解。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聚焦医疗机构、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和老旧小区等重点地方,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迅速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并常态长效保持。

三是加强督查指导,保持常态管理,根据“日督查、周通报、月模拟、季亮牌”制度,针对督查反馈问题不整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整改后未长效保持的一律通报。

市卫健委副主任毛建美和市国卫长效办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