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公安、交通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巡查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砂石监管,按照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三部门《建立河道采砂管理合作机制》要求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安排,2023年11月30日,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对天全县部分河道采砂场和企业进行了随机检查。

随机检查人员主要对天全县小河镇红星四组砂场、响水溪四六组砂场进行了现场察看,查阅了天全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2年至2023年有关河道采砂资料,并同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通过检查和交流,对企业在河道采砂管理上认识站位高,创新方式多,规范管理强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检查组一行从三个方面对公司河道采砂行为提出要求:一是施工管理要规范,监控和地磅等设施要齐全,各项记录要完备;二是采砂过程要紧抓安全不放松,以“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为契机,管住管好河道砂石源头,严禁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三是严禁超限超深开采砂石和侵占河道,坚决杜绝违规违法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