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乡村振兴局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落地落实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对标对表抓进度。编发提醒短信,请各县级干部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内容,到项目地点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确保按时完成项目进度,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实地督导促落实。截至目前,已有3位县级干部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并对项目实施情况提出要求。要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及时进行竣工验收;要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多措并举出成果。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多措并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