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2024年高职单招“首考”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我市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是全省“五统一”政策改革后组织的首次考试,设雅安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点,青年路校区和经开校区2个分考点,报名人数3277人,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实现了“平安考试”工作目标。

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王自超一行赴雅安开展巡考督导,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和市教育考试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考。督导组在青年路校区考点详细了解了全市高职单招备考情况,现场巡查了考生入场、安检、身份验证、开考等情况,对我市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防范手机作弊各项举措,守牢保密底线,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职单招首考平安、顺利。

我市多举并行,周密安排部署,紧盯关键环节,细化考务流程,确保考试平安有序。领导高度重视,强化统筹部署,明确任务分工,明细组考要求,明晰岗位职责;坚守安全底线,确保试题试卷安全保密,无失泄密事件,无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发生;规范考务组织,考前强化考务培训,严格落实“五位一体”防手机作弊要求,坚决做到手机“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的总要求,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多部门协作配合,公安、网信、应急、经信、电力等部门,在考前、考中通力合作,为考试提供了基础保障;坚持考生为本,考点规范张贴考场分布图,优化赴考公共路线班次,考前及时发送温馨提示,设置考生温馨服务站,确保了温馨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