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重温长征精神 弘扬革命作风 ——雅安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雅安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以“重温长征精神 弘扬革命作风”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走进雅安名山区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在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以奏唱国歌、鞠躬致敬、默哀缅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听取了讲解员对百丈关战役的讲解,观看了百丈关战役的珍贵史料,聆听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的微党课,接受砥砺初心、淬炼党性的思想洗礼。

浴血百丈,红色丰碑。百丈关,这一段历史,刻骨铭心,这一份情怀,辉耀古今。碧血尽染的百丈关,如今硝烟早已散尽,而我们,也将铭记红军长征中这浓墨重彩的一笔,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长征”,凝心聚力建设新雅安。

活动现场还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发放了表彰证书和奖金,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为雅安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