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加强核与辐射安全,为绿色家园保驾护航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提升公众对核安全与生态安全观的认识,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4月11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联合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国网雅安市名山供电公司到名山区新店镇开展核与辐射安全宣传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农村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核与辐射安全、如何减少污染、绿色低碳生活等环保知识,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态安全意识和绿色环保理念,引导其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传承者、践行者,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环保袋400余份、围裙400余个。

活动现场参与群众情绪高涨、气氛浓厚,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环保卫士,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美丽名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