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府名菜”网络评比 “雅安味道”名列前茅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川菜饮食文化,省商务厅于3月启动2021“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天府名菜”评选活动,初步筛选全省212道名菜入围,我市推荐10道“雅安味道”名菜参加全省“天府名菜”角逐。

9月1日至6日,省商务厅启动了“天府名菜”网络投票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宣传,各县(区)、经开区和市级各部门发动广大市民和各行各业人员积极参与网络投票。历经6天激烈角逐,全省212道参评菜品中,我市10道菜品共获网络投票39万余票,位列全省各市(州)第二名,其中:芦山青羌鱼进入网络投票全省前十;6道“雅安味道”名菜进入全省前三十。我市参评的10道名菜通过网络投票平台,介绍了菜品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食材特点,以及菜品外观、制作工艺、口味特色等,扩大和提升了“雅安味道”特色美食的影响力。

按照“天府名菜”评选规则,此次投票占总分数的30%,后续还将根据专家综合评审打分情况,最终评出100道“天府名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