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雅安市审计局、雨城区审计局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深情唱响了《国家》《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曲目,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演绎了情景剧《审“疫”服务》,朗诵了《星辰大海 正是少年征途》等节目,并穿插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以实际行动礼赞党、礼赞伟大祖国!

活动现场,市审计局党组对7名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神圣而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为国而审守初心、为民而计担使命”的庄严承诺,深入践行“三立”精神,以有力的审计监督,为雅安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