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砥砺奋进新时代、谱写教育新篇章——雅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行“砥砺奋进新时代、谱写教育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市教育局党委所属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微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经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回望过去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守,展望未来光明前景。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宣读了《中共雅安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集体和党员授奖,鼓励党员同志们继续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黄水易、姜以福、黄梅英、李显华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了3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并为20名在1-7月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卡。赵敏同志在发言中向老党员同志为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寄语青年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坚定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