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2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早上,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为实现雅安气象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赋能助力。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宣读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表彰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雅安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雅安市气象局机关第二支部被市委评为“雅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周学云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戈俐娟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宣读《中共雅安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对市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李光伟、华国文、黄勇、陈家清、高昕、程欢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芳、李尚锦、王腾驰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为雅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最坚定的气象力量。

叶大友指出,经过多年发展,雅安气象事业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一要切实增强公仆意识,千方百计做好各项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气象预报服务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气象事业科学发展能力。深入开展“规范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年、规范基层治理全面实施年、‘三查’活动见效年”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切实加强党建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书记抓党建、带队伍的重要职责。

会议号召全局职工要继续立足岗位创先进、履职尽责争优秀,在全局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永葆先进的良好风尚。用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努力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