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北外环井盖凹陷产生噪音的舆情 回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我局收到较多民众对北外环道路井盖破损、凹陷原因导致车辆路过产生噪音的问题反映较为突出。

由于北外环重型车辆较多,车流量大,造成井盖破损较频繁,又因车流量较多,给我们的排查维修工作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我局历来重视市政设施的管理工作,特别是近年来要求市政公司、供排水公司等市政设施设置了专项巡查队,重点针对窨井盖、雨水篦等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专项巡查整改。同时,结合城市建设、道路改建等时机,合理规划、优化窨井井盖在城市和道路网点的布局,设置在少受车辆碾压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内。

今年以来,结合省住建厅“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窨井盖专项治理工作。请广大群众发现问题井盖,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四川建设发布”对发现的窨井盖问题进行拍照加文字反馈,我们在收到反馈后三小时内进行响应,并立即安排人员到场设置警示标志,在最短时间内对该处进行维修处理。目前我局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10086短信平台及口头宣传等方式对该APP平台进行了大量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作用。

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