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党史 聚力量 携手共建文教新城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下午,雨城区委书记、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福强,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王欣,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草坝镇党委书记车小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草坝镇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蜀天新城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的“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

音乐党课共四个篇章,分别以“救国大业 开天辟地”“兴国大业 改天换地”“富国大业 翻天覆地”“强国大业 惊天动地”为主题,融入雅安红色基因,将党史与红歌碰撞、音乐与党课融合,采取听、讲、唱、谈相结合的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大家走进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祖国建设的火红年代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征程,感受信仰的力量,触摸真理的光芒,凝聚前进的动力。

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参加音乐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唱红色经典,缅怀红色岁月,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革命精神化为践行“做强主干、联动六县”战略的永续动力,要在新一轮城市建设中贡献“文教新城”的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