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传达学习雅安市党政代表团赴南充市、遂宁市学习考察情况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1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上午,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雅安市党政代表团赴南充市、遂宁市学习考察情况座谈会会议精神。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欣介绍考察学习的相关情况,详细分析了南充、遂宁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酌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紧盯一张“蓝图”绘就,坚持科学规划引领。结合国土空间规划调整,编制好文教新城城市总体设计,同步做好产业规划、专项规划等工作,用高标准规划引领新城发展。

二是围绕一项战略推动,坚持打造两张名片。围绕着市委“做强主干、联动六县”的重要战略,找准定位,积极打造对接成都、联动三州的“川西教育中心”,争创“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两张名片,通过人人都需要的教育服务吸引更多人群到新城汇聚,从而推动新城扩容提质。

三是锁定一个目标奋斗,坚持做好开发建设。锁定“一年拉开框架,三年初见形象、五年基本成型”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开发建设,坚持做好大项目、好项目的招引不动摇,进一步强化对民营企业的培育,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改革创新的难题,用市场化的手段做好城市经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