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6月16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围绕局机关党委“守为农初心·谋乡村振兴”党建品牌,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荥经县农业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打通党员专家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结对共建支部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第二党支部、荥经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以及荥经县19家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平介绍了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局机关党委提出的“51511”目标,即通过打造5个结对共建点,组建10支党员专家技术志愿服务小分队,设立50个党员志愿服务站,开展1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帮扶,每年培养1000名农村实用人才。省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尹全副研究员就《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技术要点与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随后,机关第三支部党员与帮扶生产经营主体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确保帮扶措施落地落实。

接下来,机关第三支部将继续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实打实联系,热忱服务,在一对一帮扶中,整合共建支部力量,充分利用农业政策、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强化过程指导和跟踪服务,切实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