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税务积极推动不动产交易网上办税获纳税人好评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 雅安市税务局在2020年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缴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我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向更高层级发展。

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近期,在我市主城区办税服务大厅,经税务人员的帮助辅导,重庆昊天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高效办理了一笔不动产交易涉税业务。该企业的蒋经理表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不动产涉税业务更加方便、快捷,今天回去就安排财务人员来深入学习此项业务电子税务局的办税操作流程,今后不出办公室就可以办理了,在大大减少办税时间成本的同时,还可以降低疫情防控期间接触办税的风险,非常值得我们的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