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城市建设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9日,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城市建设发展大会精神。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欣介绍了全市城市建设发展大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酌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找准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城市工作的形势任务,立足自身实际,发挥特色优势,走出一条新城发展之路。积极融入“双六十”城市建设,中心各部(室)要结合实际,提出短、中、长期工作目标定位。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协调联动、共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