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日,文旅集团二级全资子公司,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文旅集团成立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健康雅安的具体实践。

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市属国有企业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公司将围绕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高品质康养宜居地和建成“川藏中医药第一城”的目标,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强做优做大中医药产业。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打造一批高端康养产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齐心协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人民健康、服务社会小康、服务经济发展,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