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日,芦山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县委副书记朱玉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余松、县政府副县长尹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崇庆、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芦山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圆满完成后,又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征程。芦山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职责任务是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承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朱玉超同志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奋斗的新起点。接下来,芦山县乡村振兴局要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重点任务,找准自身职能定位,走符合芦山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