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雅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5月8日下午,雅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发展改革委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信用办通报了近期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本地区实际,交流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意见,市信用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沟通指导。

市信用办负责人对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确保雅安信用指数在全国监测排名的261个地级市中继续处于第一方阵,努力实现稳中有升。二是明白工作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级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和市信用建设工作要点,清楚明白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明晰工作措施,坚持把基础工作做在平时,创新工作要有突破,通过常态化的查问题、找短板、添措施、补差距,协同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区)发改局共37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