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4月29日,雅投公司召开201年度工作会议,在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扬了公司2020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总部及子公司5名优秀员工代表分别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分别同4家全资子公司负责人签订2021年子公司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新”重要论述、省委“八个更加注重”,围绕市委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 ,三年进入“千亿俱乐部”,推动公司发展。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过硬的政治定力、筑牢为民的宗旨意识、练就高强的能力水平、学出优良的工作作风、激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攻坚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公司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安全、更可持续的发展,围绕“打基础年”,抓好“七个专项”,立足实际情况、针对薄弱环节,下大力气攻坚克难,确保今年的工作更深一层、更进一步。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公司“一标两聚六强”发展战略,以成为一流的现代综合大企业大集团为目标任务,全面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致力于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强、价值创造和产业发展强、服务地方和市场竞争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强、底线意识和风险防控强、党的建设和监督执纪强,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