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召开助企服务动员大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荥经县组织召开助企服务动员大会。会议由县委书记李蓉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雪琴,副县长赵勇,副县长石华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俞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务服务联络员,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以及被派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荥经县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及工作职责、荥经县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挂联重点工业项目(企业)工作方案,宣读了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名单、荥经县新型建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抽调人员名单,并就人员考核管理工作等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荥经县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是县委、县政府围绕新型建材产业发展专门成立的议事机构,是加快推进新型建材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挂联重点工业项目(企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中组部、省委和市委关于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部署,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之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补齐发展短板,多措并举稳企业、增动力、促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抽调干部组建新型建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重要意义,从政治上、生活上、工作上关心和支持选派、抽调干部,加强对选派、抽调干部的领导、教育和管理,使抽调干部能够集中精力抓产业、促发展。被选派、抽调的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为企业、为项目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帮真扶、真抓实干,为推动荥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