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6日,值4.23“世界读书日”及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我市在市博物馆举行“雅安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2021年“绿书签”宣传发放现场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各区县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县文化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与此项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出版局局长袁久胜出席此项活动并讲话。

开展集中销毁活动,既是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坚持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净化文化市场的郑重宣誓。

活动当天全市集中销毁盗版图书565册,盗版光碟1520盒,其他低俗文化用品560册,共计销毁非法出版物2645件;活动现场,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向参加此项活动的群众和学生宣传抵制购买非法出版物,并发放“绿书签”1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