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组来雅指导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支持我市经开区创新发展,4月13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组一行应邀来到经开区创业孵化园考察指导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勇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数据产业园和创业孵化园,并进行了座谈。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了经开区孵化园经营现状,以及争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存在的问题;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分享了成都市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和运营成效,并针对雅安经开区创业孵化园在争创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