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原四川省委书记谢世杰一行调研十里梅香茶源小镇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7日,原四川省委书记谢世杰来到名山区对文旅集团十里梅香茶源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原雅安市离退休老干部傅克勤、杨承一、李毅,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世杰实地察看了十里梅香茶源小镇在建项目,在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对项目的介绍后,对小镇项目规划理念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项目结合雅安的地理优势,以“生态宜居、休闲养生、文化旅游”为功能定位,将健康养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确定为发展目标,业态布局合理。

他表示,雅安市是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中国生态气候城市,康养资源得天独厚,文化旅游康养产业是雅安当前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科学研判市场发生的新变化,把握发展新趋势,抢抓发展新机遇,把牢发展主动权,在重大项目建设、旅游产品开发、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大力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做好生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