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7日上午,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雅安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正式整合组建为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原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科所所长黄光军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了成立大会。

王英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了相关文件,并正式宣布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成立。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教科所所长黄光军,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赵敏同志对市教科所、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对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市教科院的成立是我市教育系统的一件喜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及教学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市教科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敏同志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夯实思想基础,筑牢思想堤坝,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教研队伍。二是明晰发展思路,勇于开拓创新。对标对表省、市要求,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聚焦构建新型教研网络,紧紧围绕“十二年+N一盘棋”的总体思路,着力打造“五型”教育科研,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